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整容健康經驗 >> 墊下巴在哪裡切口

墊下巴在哪裡切口

概 述

很多人認為五官中最重要的是眼睛,實際上最重要的是下巴,下巴長得是否標致會影響到整個面部輪廓,而且無法通過化妝進行掩蓋,因此越來越多人開始重視下巴,也進行墊下巴手術,這是微整的一種,不需要住院,在進行手術前一定要多注意休息,不能有炎症,而且身體健康,沒有重大疾病,不然是不可以進行墊下巴手術的,即便做墊下巴手術,也必須去正規的、有資質的整形醫院。

墊下巴在哪裡切口

步驟/方法:

1墊下巴手術,並不是從下巴切開植入假體,而是從口腔裡進行,這樣就不會有明顯疤痕,因此術後,一定要注意口腔衛生,由於下巴需要綁帶固定,不適合多動,所以只能漱口,那麼就必須早、中、晚各漱口一次,保持口腔清潔衛生。

第1步

2墊下巴術後,必須忌口,不能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尤其是辣椒、胡椒、蔥蒜等,也不能吃海鮮易發類的食物,不然會刺激傷口,不容易愈合,也不要吃油膩、油炸類的食物,多吃蔬菜和水果。

3墊下巴術後,應該早睡早起,不要長時間上網、玩游戲,也不能熬夜,更不能喝酒,要管住自己的手,不要去捏或者擠壓下巴,以免下巴變形,所以也不能劇烈運動,一般需要2-3個月左右才能恢復。

注意事項:

如今墊下巴是很常見的,所以沒有什麼不好意思的,人人都有追求美的權利,但是一定要做適合自己的下巴,而不是刻意模仿明星或者別人的下巴。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