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整容健康經驗 >> 墊下巴後多久能不疼

墊下巴後多久能不疼

概 述

現在愛美的人越來越多,不管男女老少都會進行整形,尤其是對面部五官的矯正,下巴是五官中很重要的部位,下巴的類型對整個面部輪廓也有一定的影響,對於下巴很窄,而且比較短的人來說,也會顯得臉寬,就會影響給人的第一印象,所以要通過墊下巴進行改變,現在整形已經非常普遍了,技術也越來越成熟,只要去正規的整形醫療機構,是不會有風險的。

墊下巴後多久能不疼

步驟/方法:

1墊下巴是在口腔裡作為切口,再將假體塞入下巴進行填充,整個過程會注射麻醉藥,暫時控制了大腦神經系統,是不會感到疼痛的,術後麻藥結束後會疼,也就最多疼一天,之後就不會再疼了。

第1步

2墊下巴之後會用綁帶固定3天,不是很方便吃飯,所以要以流質進食,等3天過後,可以正常吃飯,但不能吃硬的食物,也不能啃瓜子、松子等堅果類的食物,飲食方面要清淡,不能吃辣椒,以免刺激傷口。

3墊下巴之後要注意多休息,不能熬夜,也不要長時間上網,應該多喝水,不能喝咖啡、濃茶,也不能喝酒,可以多吃新鮮蔬菜和水果,補充水分和維生素,有助於下巴的回恢復,不能有劇烈運動。

注意事項:

墊下巴之後,下巴會出現腫脹,差不多一周左右可以消腫,這個時候要管住自己的手,不能去捏或摸下巴,不能吃生冷的食物,也不能吃海鮮。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