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整容健康經驗 >> 雙眼皮多久可以修復

雙眼皮多久可以修復

概 述

雙眼皮是具有遺傳性的,往往父母是雙眼皮的話,那麼孩子往往也是雙眼皮的。但是有的單眼皮人來說,對有一對雙眼皮是多麼的渴望。現在做的雙眼皮的手術多采用去皮、去脂肪的方法。這種手術說有切口的。是需要恢復的時間的,通常是3個月左右的時間基本看不出來的。那麼雙眼皮多久可以修復呢?在這裡我們來分析一下這個疾病的問題,希望能幫助大家擺脫疾病的困擾。

步驟/方法:

1雙眼皮如果想要恢復到正常的形態的話,通常是需要在5到7天的時候拆線的,這段期間是需要服用抗生素來消炎治療的。通常3到6個月時間傷口會基本恢復常態的。別人也是不容易看出來的。

2如果做完雙眼皮的手術以後,對目前形態的雙眼皮不滿意或是手術的效果不理想的話,那麼建議在術後1周內進行修復為好的。如果一周內沒有修復的患者,那麼最好在術後6個月後再進行修復術的。

第2步

3如果做了雙眼皮的手術以後,在術後的的飲食習慣中一定要多吃一些含有維生素和微量元素的食物,比如新鮮的水果和蔬菜等等,這些含有的維生素C、維生素E等等,都是對傷口的恢復很有幫助的。

第3步

注意事項:

如果做了雙眼皮的手術以後,如果做的不理想的話,那麼需注意的事項是是,如果再次做修復的話也是需要一定的費用的,所以建議在術前要把修復的費用商討清楚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