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整容健康經驗 >> 墊下巴會改善嘴凸嗎

墊下巴會改善嘴凸嗎

概 述

下巴是五官中比較顯眼的部位,而且和臉型有著很大的關系,要是下巴短,而且又比較窄就會顯得臉部比例失調,影響外貌,也無法通過化妝來彌補缺陷,還好現在可以通過墊下巴進行矯正,這樣下巴就可以變長,而且變得更加豐滿,會變得好看很多,人美了,心情自然舒暢,也就不容易生病,最重要的是現在整形技術已經非常成熟了,不會有風險。

墊下巴會改善嘴凸嗎

步驟/方法:

1墊下巴之後是不會改善嘴凸的情況,嘴巴可以再進行微整,而且可以和墊下巴同時進行,這樣的效果會更好,尤其是下巴會和五官更加匹配,畢竟是需要手術完成,所以要口服消炎藥,防止傷口感染。

第1步

2墊下巴是從口腔內植入假體的,一定要保持口腔衛生,要早晚漱口,在吃的方面要注意,不能吃燒烤、油炸的食物,也不可以吃辣的、酸的食物,否則會刺激傷口,很難愈合,也不要喝酒。

3墊下巴術後,會出現腫脹,也會很癢,千萬不能用手去抓,要注意休息,不能熬夜,也不能太累,出門要注意防曬,差不多要2—3個月後,才能完全恢復自然,在這段時間可以多吃蔬菜和水果,補充維生素。

注意事項:

墊下巴之後,要先固定帶綁住3天,防止下巴變形,所以不能參與劇烈運動,避免受傷,要是出血了,可能是傷口發炎,要及時去醫院檢查清楚。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