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胸部整形 >> 四大原因導致假體隆胸後手感不好

四大原因導致假體隆胸後手感不好

  四大原因導致假體隆胸後手感不好

  假體隆胸後手感不好的原因一:假體隆胸的填充材料。

  目前最常見的假體隆胸材料是硅凝膠,這種材料的手感良好,具有記憶體材質,而且柔韌性、抗壓性都很好。假體品牌有國產、合資和進口,如美國的曼托、麥格、法國ES,國產威寧等。假體植入後,可以保持乳房自然的外形和手感。

  假體隆胸後手感不好的原因二:受術者的皮膚彈性或現存的乳房組織體積也會影響假體隆胸的手感。

  一般來說,如果胸圍越大,可植入的假體就越大,反之就越小。如果植入的材料對於皮膚相應組織體積而言太大,就可能會遺留下偶眼可以察覺或皮下可以觸及的不良後果,這樣就會損害想要得到的假體隆胸手感。

四大原因導致假體隆胸後手感不好

  假體隆胸後手感不好的原因三:假體材料與受術者自身情況。

  其實假體材料和受術者自身的情況都只是影響假體隆胸手感的客觀因素,其實最終決定手感的還是要看受術者自身乳房的先天條件,假體隆胸手術是將填充物植入乳腺之下,手觸摸到的是乳腺本身,一般而言表面上觸到的手感不會有明顯的不同,所以,受術者如果乳腺本身較發達,那麼假體隆胸後彈性會比較好,如果乳房叫扁平,手觸摸後感覺到肌肉和假體的程度就會增加,往往感覺比較緊實。

  假體隆胸後手感不好的原因四:醫生技術以及與受術者的術前交流等。

  醫生的隆胸手法的高低,也是影響假體隆胸術後胸部手感的因素之一;術前與醫師充分溝通,制定個性化方案。根據受術者自身情況選擇假體,保證術後乳房形態逼真、假體隆胸手感自然持久。

  一般來說,假體隆胸後,胸部的手感是自然真實的,因此愛美的朋友們可以不過於緊張上述所述的各種情況,只要選擇正規的整形醫院以及經驗豐富的專家,做好假體隆胸術前的全面溝通和術後的保養工作,相信自然豐滿的乳房形態會立即呈現在你眼前。下面再為大家介紹一下哪些人不能做假體隆胸。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