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整容健康經驗 >> 怎樣才能消除眼袋

怎樣才能消除眼袋

概 述

眼袋可分為先天性和後天影響兩種產生情況。先天性眼袋,是由於人體眼眶周圍的神經組織或肌肉組織的強度和彈性不足,一般治療方法以手術矯正為主,校正後可有效祛除眼袋。但是,在日常生活中,絕大多數人的眼袋產生是由於脾胃虛弱,不恰當的揉眼、塗抹化妝品、描畫眼線、長期熬夜等因素有關。因後天環境因素導致的眼袋,可通過正確按摩眼部、停止熬夜、注意休息即可有效緩解。

怎樣才能消除眼袋

步驟/方法:

1先性性眼袋的祛除方法:先天性眼袋,是由於人體眼眶周圍的神經組織或肌肉組織的強度和彈性不足,保守治療效果不甚理想,一般治療方法以手術矯正為主,手術後可有效祛除眼袋。可通過內陸吸脂法或者在下眼結膜囊內進行手術切口,然後將眼部的脂肪祛除。因為在手術時皮膚表面不產生任何切口,所以患者可放心手術,手術年紀適合年輕、症狀較輕的人。

第1步

2後天性眼袋患者,多數人是由於不正確的眼部處理而造成的,如經常習慣性長期眨眼、經常化妝,描畫眼線,塗抹化妝品,或是長時間熬夜,休息不當造成的。因為是後天因素造成的,通過後期矯正不良行為,可有效環節眼袋的出現。在平時生活中,注意眼部的正確保養,改善眼部微循環,補充眼部水分,起到收緊皮膚,緩解眼袋的產生。

3食療法:在日常飲食中多吃胡蘿卜、芹菜等容易帶動面部咀嚼的食物,這樣可以改善面度肌肉。或者多吃些富含膠原蛋白、蛋白質、動物肝髒、西紅柿等美容養顏食物。茶水冰敷:將泡好的茶水冰凍10分鐘,用化妝棉浸泡茶水擦拭,可減輕眼袋浮腫,消除眼袋。眼部按摩:在睡前對眼部進行輕輕按摩,或者進行眼部保健操,多按摩眼部周圍的神經穴位,增加血液循環,緩解眼部浮腫,緩解眼袋的產生。

注意事項:

眼袋祛除可以采用保守治療、日常護理和手術根治三種有效方法。眼袋患者需要注意的是,如果選擇進行手術根治,那麼要找資質完善、技術一流的正規美容機構或整形醫院,切勿貪小便宜,招致手術後續復發、治療效果不佳等問題。如果采用日常護理進行祛除,那麼就需要持之以恆,具有堅持、堅定地決心和態度,不可一日而費或是半途而廢。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