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整容健康經驗 >> 墊下巴後影響吃飯嗎

墊下巴後影響吃飯嗎

概 述

目前來說,整形已經非常普遍,也被越來越多人接受,尤其是對面部的整形,畢竟在生活和工作方面,形象好是有一定優勢的,而五官中除了下巴之外,其他部位是可以通過化妝技術進行改變,對於天生下巴並不精致的人來說,只能通過墊下巴進行矯正,墊下巴之後,會拉長下巴,還會顯得臉更小,增加自信,心情也變得很舒暢,也容易生病。

墊下巴後影響吃飯嗎

步驟/方法:

1墊下巴這種整形手術的刀口在口腔內部,術後還需要用固定帶綁住3天,所以會影響正常吃飯,要是肚子餓就只能用流質替代,差不多一周左右可以正常進食,不能吃硬的食物,而且要細嚼慢咽。

第1步

2墊下巴術後在飲食方面需要忌口,不能吃辣椒、胡椒、蔥蒜、咖喱等辛辣的食物,也不能喝酒,不然會刺激傷口,不容易愈合,也不能吃海鮮、油膩、燒烤類的食物,最好就是多吃蔬菜和水果,補充維生素。

3墊下巴術後肯定要好好休息的,所以不能長時間上網或玩手機,注意口腔衛生,入睡前不要進食,而且早晚要漱口,在沒有完全恢復前,不能做劇烈運動,以免下巴受到碰撞,導致變形。

注意事項:

墊下巴之後會出現浮腫,一般7天左右就會消腫了,要是越來越腫的話,就要去醫院檢查,可能傷口發炎了,術後不宜化妝,出門要注意防曬,不要戴口罩。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