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疤痕修復健康經驗 >> 怎樣祛除疤痕?

怎樣祛除疤痕?

概 述

小時候因為調皮搗蛋,到處亂跑,難免會磕磕碰碰,落下不少的疤痕,那時候不以為然,現在卻感覺極其影響美觀,嚴重的地方只能去醫院做治療了。醫生告訴了我一些祛疤的小竅門,今天和大家介紹下。

怎樣祛除疤痕?

步驟/方法:

1按摩對祛疤很有效果。經常按摩的話能夠活血化瘀,能夠疏通筋骨,對人身體有很多好處,也可以祛疤。比較適合剛剛產生的疤痕。在疤痕周圍,手指或者手掌按周圍輕柔按摩4-5分鐘,就可以。

2使用生姜也能夠弱化疤痕的痕跡。買一根新鮮的生姜片,輕輕的摩擦患處,摩擦一分鐘左右後,再將生姜片敷在疤痕處3分鐘左右的樣子,然後在更換一片新的,反復3次,每天堅持下去,就可以達到去除疤痕的效果。

3維生素E是對皮膚有非常好的潤膚作用,能夠保持皮膚的彈性。將維生素膠囊戳破後,將裡面的液體塗在疤痕上,輕輕的揉按五分鐘,每天早晚一次,堅持不久就會有非常好的效果。

第3步

注意事項:

疤痕如果時間比較長,建議還是到醫院去除會比較好一些,快一些。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