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整容健康經驗 >> 墊完下巴怎麼快速消腫

墊完下巴怎麼快速消腫

概 述

現在的很多女性都對自己的面貌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有些女性的下巴短小,影響到了整個的面部比例,所以有的女性就通過墊下巴手術來改變,那什麼是墊下巴手術呢?墊下巴手術是醫生根據受術者的面部特點,通過口腔內小切口,將雕塑好的人工下颌假體置入下颌區域,最終達到美化下颌的目的。很多患者會問,墊完下巴如是快速消腫呢?

墊完下巴怎麼快速消腫

步驟/方法:

1有的女性由於工作忙,希望快點上班,所以術後希望能快點消腫,拆線,一方面患者可以在醫生指導下服用一些消炎藥,另一方面也可以采用冰敷的方式來消炎,但最好墊上毛巾,避免冰水感染傷口。

2患者在術後也要注意飲食,以流質食物為主,多喝一些粥、牛奶、蔬菜粥、面湯、雞蛋羹等容易消化的食物,不需要用力咀嚼,不要吃生硬、粗纖維的食物,以免用力咀嚼引起假體位移。

第2步

3患者術後也要保持口腔衛生,尤其是最初一段時間不讓刷牙,必須在飯後要及時地漱口,將口腔裡殘留的食物殘渣清除出去,避免細菌感染傷口,引起發炎,另外不要進行劇烈的運動。

注意事項:

墊下巴雖然技術很成熟,但是也要選擇有資質、有信譽的正規整形醫院,不要為了圖便宜,而去選擇那些小醫院小診所,以免給自己身體帶來傷害。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