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整容健康經驗 >> 墊完下巴需要做什麼

墊完下巴需要做什麼

概 述

每個人都希望自己能變得更漂亮些,但是由於遺傳或者其它的一些原因,可能面貌有一些缺點,比如下巴過長或者比較短,影響了形象,很多人就通過墊下巴來改變自己,墊下巴手術通過口腔內小切口,將雕塑好的人工下颌假體置入下颌區域,達到改善面部容貌的目的。那麼在墊完下巴後需要做一些什麼呢?下面就聽聽整容專家是怎麼說的吧!

墊完下巴需要做什麼

步驟/方法:

1在墊完下巴後要注意術後的保養,首先在飲食上要注意,最初幾天,由於下巴紅腫,進食不便,而且不能用力地咀嚼,所以最好吃一些粥、牛奶、蛋花湯、面湯、菜湯等容易消化的食物。

第1步

2另外口腔衛生對於患者的康復很重要,在飯後要漱口,可以用溫水,也可以用淡鹽水,避免食物殘渣殘留在口腔中,以免引起傷口發炎感染,處長病程,開始的時候不宜於用牙刷刷牙。

3等到拆線以後,飲食可以恢復正常,但是也不要吃生硬、辛辣等刺激性的食物,比如煎肉、烤肉、麻辣火鍋等,以免引起假體移位,另外也不要叫生冷的食物,比如冰鎮食物、冰棍等。

注意事項:

不管是那一種墊下巴,都不要用力地觸碰下巴,這樣都會影響手術的效果,墊下巴術後一段時間可能會出現一些不適,患者要調整心態,樂觀面對。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