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整容健康經驗 >> 墊下巴後怎麼保養

墊下巴後怎麼保養

概 述

每個人都希望自己長得漂亮些,尤其是一些特殊職業,比如演員、模特兒、歌星等,有些人對自己的下巴不滿意,讓為過短,臉形也不好看,就通過墊下巴來改變臉形,變成瓜子臉,墊下巴手術是根據受術者的面部特點,通過口腔內小切口,將雕塑好的人工下颌假體置入下颌區域,最終達到美化下颌的目的,那麼在墊下巴後怎麼進行保養呢?

墊下巴後怎麼保養

步驟/方法:

1墊下巴後在飲食上要注意,尤其是開始的幾天,最好是流食,因為下巴有一些紅腫,進食不便,比如粥、豆漿、牛奶等,然後再逐漸添加一些面食、蔬菜,但是不要吃生硬、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第1步

2墊下巴後,一定要注意口腔衛生,早晚飯後要漱口,飯後也可以用淡鹽水漱口,既可以清除食物殘渣,也可以殺菌消炎,避免傷口細菌感染,拆線以後可以刷牙,但是不要用力太大。

3墊下巴後如果是假體植入,要避免參加劇烈運動或者有身體接觸的活動,避免意外撞擊造成假體移位,如果是注射隆下巴,開始幾天不要用手去揉搓下巴,以免影響吸收,影響手術效果。

注意事項:

墊下巴後要注意保養,才會保證手術的效果,一般來說,假體墊下巴兩三個月就會恢復自然,而玻尿酸注射當下就有效果,但是只能持續半多年。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