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整容健康經驗 >> 墊下巴疼幾天

墊下巴疼幾天

概 述

下巴是臉部的五官之一,以前並沒有被很多人重視,現在才知道,下巴是臉型的關鍵,要是長得不好,會影響形象,而且也不能化妝,所以最直接的方式,就是墊下巴,這也是微整的一種,是需要手術植入假體,要是去正規的整形醫療機構,會比較安全有保障,千萬不能貪圖便宜,去不知名的診所或者美容院,反而會有毀容的風險,變得更糟。

墊下巴疼幾天

步驟/方法:

1墊下巴手術的刀口是在口腔內的,所以手術前會注射麻醉藥,這樣大腦神經系統會暫時受到控制,那麼就不會感到疼痛,不過術後,等麻醉藥散去後,會有些隱痛,不過是斷斷續續的,最多就疼一天而已。

第1步

2墊下巴術後吃的要小心,不能吃硬的時候,比如鴨脖、排骨,也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多吃新鮮蔬菜和水果,最好每天一個猕猴桃和蘋果,補充維生素,促進新陳代謝,傷口會好的快些。

3墊下巴術後要注意多休息,不能太累,要保持下巴周圍的清潔和口腔內的衛生,避免細菌滋生,出門要注意,不要戴口罩,要讓下巴透氣,恢復自然是需要3個月左右的時間,必須耐心等待。

注意事項:

墊下巴術後不能用手去捏下巴,為了加強下巴的定型效果,會用固定帶綁住3天,在這3天,盡量不要多說話,也不要多動下巴,不要喝咖啡,更不能喝酒。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