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整容健康經驗 >> 用什麼方法縮陰效果好小方法更實用

用什麼方法縮陰效果好小方法更實用

概 述

產後媽媽總是遇到各樣問題,產後陰道松弛就新媽媽最不想遇到,但有躲不過的事情。很多產後新媽媽為了陰道松弛而煩心,面對眾多的方法而不知選擇那個而苦惱。用什麼方法縮陰效果好?

用什麼方法縮陰效果好小方法更實用

用什麼方法縮陰效果好

11、新媽媽平躺在床上,雙腳打開與肩同寬;雙膝彎曲,使小腿垂直;將自己的臀部盡量向上抬高;此時將分開的雙膝靠攏3秒鐘,再將雙膝緩慢分開,臀部輕輕放下,每次約做10回。

第1步

2每天早晚在空氣清新的地方,深吸氣後閉氣,緊縮肛門10秒~15秒,然後深呼氣,放松肛門,如此重復。當習慣了以後,平時生活中都可以進行,不在於次數的多少,有時間就可以進行上述鍛練。經過一定時間的訓練,盆腔肌肉的張力就會大大改善,陰道周圍肌肉也就變得豐實,有力,陰道松弛就可以不藥而愈了。

3雙膝保持伸直,然後慢慢放下,雙腿恢復原來姿勢。如此反復6次,時間在10~15分鐘,每天1次。

第3步

4立式鍛煉:站立,雙腿微分開,收縮兩半側臀部肌肉,使之相挾,向大腿部靠攏,膝部外轉,然後收縮肛門括約肌,使陰道向上提的方向運動。

第4步

5現在隨著生物科技的不斷發展,在市場上也出現了針對現在女性需要的東西。選擇外用一類針管把凝膠狀的東西直接放入私處內,因為是凝膠狀不會有局部的刺激感,選擇中藥制品安全有效,使用還方便。

注意事項:

什麼方法縮陰效果好?什麼方法對自己實用,有效就是好方法。切不可盲目縮陰,這樣對自己身體健康會損傷的。不建議用手術來達到縮陰的目的,這樣的手術在國內還不太成熟,是手術都是傷身的,所以請慎重考慮。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