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整容健康經驗 >> 墊下巴後多久可以游泳

墊下巴後多久可以游泳

概 述

現在女人們都喜歡尖下巴,尖下巴讓女性看起來更漂亮也充滿自信,而下巴過短或過長都會讓臉形比例失調,看起來不怎麼的順眼,而且也會影響到正常的工作和職業選擇,所以很多的人通過墊下巴來變得更美麗,墊下巴手術通過口腔內小切口,將雕塑好的人工下颌假體置入下颌區域,最終達到美化下颌的目的,那麼墊下巴多久可以游泳呢?

墊下巴後多久可以游泳

步驟/方法:

1墊下巴一兩個月恢復後才可以游泳,恢復期間由於傷口還未完全愈合,如果游泳的話,就會讓傷口沾水發炎,甚至感染,加重病情,延長恢復期,所以最好不要游泳,以便盡早地恢復自然。

2除了不能游泳外,墊下巴後也不能進行一些劇烈運動,或者有肢體接觸的活動,避免磕碰到下巴,引起假體移位,最開始的幾天不要大笑,不要用力咀嚼,也不要化妝,這些對於恢復都很重要。

3墊下巴後的飲食對於恢復也必不可少,患者的飲食要由流質半流質食物逐漸過渡到正常的飲食,多吃一些容易消化的食物,少吃辛辣、生硬、煎炸類的食物,也不要吸煙喝酒,少喝咖啡、濃茶。

第3步

注意事項:

醫生提醒,患者做墊下巴手術一定要選擇有資質,正規的醫院進行,不要因為省錢,而去一些小醫院、小診所,一旦手術失敗,就會給身心帶來痛苦。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