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整形指南 >> 大腿吸脂手術的注意及優點

大腿吸脂手術的注意及優點

  一、大腿吸脂減肥術減肥:

  通常腿部吸脂指的是大腿和膝蓋吸脂術,因為大腿的脂肪和臀部脂肪是深層脂肪較薄的,年輕女性中部分缺如,而淺層脂肪及其上面的真皮較薄,抽吸時容易出現凹凸不平.

  所以,腿部吸脂減肥術在所有吸脂手術中,屬於難度較大的一種,主因是抽吸量太少,就不會有明顯的效果,抽吸量太大,表面凹凸不平在所難免,傳統的吸脂術非常難解決這一問題,近幾年漸漸發展起來的立體動態吸脂術在非常大程度上克服了這一弊病。

  二、大腿吸脂減肥術的優點:

  1.是經過多年臨床考驗的安全、療效確切的方法。

  2.直接作用於任何肥胖部位,減肥效果立竿見影,終生受益。

  3.效果長期可靠,不反彈。

  4.增進膠原組織增殖,皮膚外表平整光滑。

  三、大腿吸脂減肥術的注意要點

  大腿部抽脂減肥術要結合本人的氣質特點,綜合臀部及小腿的粗細,選擇合適的形態。通常臀部不大,小腿不粗的人,可以把大腿的肌肉顯露出隱約可見,給人以健壯有力的感覺;臀部較大,小腿不細的人,則需要保留些脂肪,不致於更加顯示出臀部及小腿的不均勻來,但無論如何也要吸除大腿的後上部份的多余脂肪,才會使大腿顯得修長。手術是在硬膜外麻醉下,從兩側腹股溝內側或臀橫紋內側做小切口進行的,手術後沒有明顯的痕跡。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