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整容健康經驗 >> 腫眼泡手術有哪些

腫眼泡手術有哪些

概 述

我的眼睛經常愛出現腫眼泡的這種情況,來到醫院進行中眼泡手術的時候醫生看到我的眼睛是雙眼皮兒的,醫生說我的雙眼皮形態非常好看,想要做腫眼泡手術的時候可以在我眼睛的重睑處做一個切口的,然後通過這個切口以後做眶脂去除手術就可以去除腫眼泡了,我做了這個手術以後眼睛再也不會出現腫眼泡情況了,我的眼睛看起來很好看。

腫眼泡手術有哪些

步驟/方法:

1如果人們是單眼皮兒的情況下還會出現腫眼泡,在這種眼泡手術的時候可以做一下雙眼皮手術,在手術的同時,將眼皮兒當中的一些多余脂肪去除就可以去除腫眼泡了,如果是雙眼皮的話直接去除眼皮脂肪就可以治療腫眼泡了。

第1步

2人們在做腫眼泡去除手術的時候如果人們的眼皮有了多余的皮膚時,這種多余的皮膚也是可以被去除掉的,對於人們下垂的淚腺也是可以重新固定好的,松弛的皮膚也可以通過手術變得更好更緊致的。

3腫眼泡手術也存在著一定步驟的,首先人們需要打一些麻醉的地方,人們疼痛是影響手術,但需要標記在哪切口的,在切口處的時候,人們要眶隔脂肪而且還要止血的,手術以後對於切口還要縫一縫的,縫完以後,人們需要仔細包扎的。

注意事項:

腫眼泡手術以後包扎的不應該太緊的,如果患者感覺傷口被勒痛的話,可以將包扎的地方松一松的,包扎的也不應該太松,以防紗布脫落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