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整容健康經驗 >> 墊下巴後可以喝水嗎

墊下巴後可以喝水嗎

概 述

墊下巴目前已經成為一種常見的整容項目,很多人選擇它是因為通過墊下巴可以改變臉形,讓自己變漂亮,也更加有魅力,墊下巴手術是根據受術者的面部特點,通過口腔內小切口,將雕塑好的人工下颌假體置入下颌區域,最終達到美化下颌的目的,但是術後的保養也很重要,有些人可能會問,墊下巴後可以喝水嗎?下面就看一看專家的介紹吧!

墊下巴後可以喝水嗎

步驟/方法:

1墊下巴後可以喝水,最好是白開水,也可以是蜂蜜水,或者鮮搾果汁,以補充身體所需要維生素、微量元素,但是不要喝濃茶、咖啡、可樂等有興奮作用的飲料,可能會影響傷口的愈合。

2墊下巴術後剛開始的幾天,飲食要容易咀嚼、易消化,比如牛奶、豆漿、蛋花湯、雞蛋羹、小米粥、豆腐腦等,避免咀嚼用力過大,引起假體移位,影響手術效果,甚至不得不進行二次手術。

第2步

3墊下巴術後也要注意口腔的清潔衛生,這對於患者的恢復也很重要,飯後要及時漱口,避免細菌和食物殘留在口腔中,引起感染發炎,可以用淡鹽水漱口,不但能清除殘渣,還能殺菌消炎。

注意事項:

墊下巴後患者千萬不要用手去揉搓下巴,也不要大聲笑,用力咀嚼食物,更不要進行劇烈的運動,或者有肢體接觸的活動,這些會造成假體移位。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