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整容健康經驗 >> 墊下巴術後可以說話嗎

墊下巴術後可以說話嗎

概 述

昨天我在街上的時候看到了我的一位小學的同學,剛開始我並沒有認出她來,因為她的變化實在是太大了和我小學認識的時候一點都不一樣,我問她變化怎麼這麼大,她說她前段時間去做了整容的手術,她用硅膠做了墊下巴的手術,所以看起來特別的不一樣,非常的美麗和漂亮,如果用硅膠坐墊下巴的手術之後可以說話嗎?請各位醫生解答一下。

墊下巴術後可以說話嗎

步驟/方法:

1這位整容的患者你好,對於剛做墊下巴的患者是不可以說話的,因為說話會引起下巴的顫動,這樣不利於下巴的固定,而且也不利於以後下巴的形狀的固定,這一點一定要多加的注意。

2做了墊下巴的患者在術後飲食要格外的注意,千萬不能吃一些過於堅硬的食物,像核桃和瓜子等。因為堅硬的食物會使患者有過多的咀嚼,這樣也不利於下巴的固定和傷口的恢復和愈合。

第2步

3與做墊下巴的患者在術後可以吃一些藥物進行傷口的愈合,同時也要對傷口進行清潔衛生的處理,建議患者可以用鹽水進行清洗,因為鹽水有殺菌消毒的功能這樣可以防止傷口處一些細菌的滋生。

注意事項:

對於做墊下巴的患者如果感覺到下巴有任何的不適,一定要停止用藥,同時去正規醫院做檢查。讓醫生給你一些建議,這樣可以使下巴最快的得到固定並使傷口得到最快的恢復和愈合。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