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整容健康經驗 >> 雙眼皮手術修復過程

雙眼皮手術修復過程

概 述

您好,我本年二十歲,我還是一個大學生,我身邊許多人都進行了雙眼皮手術,所以,我在昨日也去進行了雙眼皮手術,我看他們割了雙眼皮以後,雙眼變大了許多,照相的時分好看了不少,所以,我也想要這樣的作用。所以,我在昨日去醫院進行雙眼皮手術了,可是我很懼怕會恢復欠好,所以,我想咨詢一下在雙眼皮手術要怎樣進行保養?手術過程除了手術還有什麼?

步驟/方法:

1您好,很快樂回答您的疑問。一般來說,在進行了雙眼皮手術以後的十天內,尤其是在還沒有消腫的十天內,您必定要注意自個的飲食,以及要注意不要讓自個的雙眼皮碰水,會引起炎症。

第1步

2在進行了雙眼皮手術以後,首要要注意的是在飲食上要保持清淡,一些辛辣的食物是一定不能夠吃的,一些不健康的食物也是不能夠吃的,在飲食上盡量要以清淡的食物為主,能夠喝些清粥。

3另外,在雙眼皮還沒有消腫的那段時間內,不要老是用手去摸雙眼皮,手上的細菌是非常多的,很簡單形成創傷感染的,也主張您在沒有消腫時期不要讓創傷碰水,很簡單致使創傷感染。

第3步

注意事項:

所以,主張您在進行了雙眼皮手術以後必定要注意自己的飲食,要堅持飲食對比清淡和對比健康,別的,要注意防止創傷碰水,防止用手去碰它。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