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整容健康經驗 >> 副乳做手術好不好

副乳做手術好不好

概 述

我有個好朋友小的時候時候胸部就不是發育的特別的好的,現在長大了,還是特別的小的,好像是像是嬰兒的那種似的,偏偏腋下還長了副乳,特別的難看的,其實有的時候她也是感覺特別的自卑的,也不知道該怎麼辦的,還不好意思的去醫院治療的,最近看到網上的一個新聞說可以做副乳的手術的,朋友也是挺擔心自己的身體會有副作用的,那麼還是想了解一下做副乳做手術好不好。

副乳做手術好不好

步驟/方法:

1一般做副乳的手術還是挺好的,其實也是沒有任何的副作用的,因為也是副乳切除術的切口也是特別的隱蔽,切口的線位置也是位於腋窩自然皺襞線內,所以術後在胸部不會留下手術的任何的疤痕。

2還有就是做了副乳的手術以後就會永遠的不會反彈了,為了自己的安全著想還是建議去比較正規的大醫院接受手術的治療的,還有就是在平時的時候盡量的不要穿特別緊身的內衣的,還要注意衛生習慣。

第2步

3其實一般來說的話在做副乳的手術的時候,還是會有一定的風險;在做副乳手術時經常的也是會伴有血腫、還有就是感染及切口裂開等後的一些後遺症的發生的,此外,也有留下丑陋的傷疤、復原周期長的缺點。

注意事項:

長了副乳的女性其實也是挺自卑的,在夏天的時候煩惱也是挺多的,也不怎麼敢穿短袖的,所以還是建議盡早的去醫院接受一下手術的治療的,術後也要吃消炎藥。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