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整容健康經驗 >> 墊下巴幾天會自然些

墊下巴幾天會自然些

概 述

我一個月前去了韓國的整容醫療機構做了墊下巴的整容手術,手術過後我就直接從韓國飛回來了內地拿了一些藥物進行了傷口的愈合,回來之後我也不敢吃飯生怕對下巴會有不利的影響,可能不利於下巴的固定,所以我每天就多家休息,每天只是喝一點水補充體內的能量,一個月過後了可是我看下巴還不是特別的自然,做墊下巴的手術後多久能夠看起來比較自然呢?

墊下巴幾天會自然些

步驟/方法:

1你好,我是整容外科的專家,對於做墊下巴的手術的患者在手術過後3個月之後看起來相對比較自然,但是這也要靠患者平時對下巴的保護保護的好的話時間會比較短否則就可能比較長。

2對於做墊下巴的患者在手術後一定要及時的對下巴傷口處進行清潔衛生的處理,這樣不利於下巴傷口處細菌的滋生,而且對於下巴的盡快愈合也是非常有幫助的所以患者在這定要多加的注意。

第2步

3對於做墊下巴的患者在手術後的飲食要格外的注意飲食盡量以清淡為主,多吃一些面食,這樣有助於消化和吸收,而且也不會使下巴有過多的顫動,有利於下巴的固定和傷口的愈合。

注意事項:

對於昨天下班的患者在術後也要多加鍛煉自己的身體,這樣有助於體內毒素的排出,增長自己的抵抗力,同時也要多加休息,千萬不要熬夜,每天要保證10個小時的睡眠時間。中午最好多睡半個小時。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