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眼部整形 >> 開眼角與雙眼皮術關系分析

開眼角與雙眼皮術關系分析


  生活中,時常聽到有些人說:雙眼皮與開眼角是一回事。其實,這是一個誤區。雙眼皮俗稱重睑術,是單眼皮改雙眼皮的手術;而開眼角又稱為內眦贅皮,是擴大眼部視野的術式。究竟這兩種手術有何關系?能否同時進行手術呢?我們繼續往下看。

  內眦贅皮是內眦角前方的垂直向的皮膚皺襞,遮蓋內眦角。內眦贅皮在東方人中多見。內眦贅皮可分為先天性和後天性兩類。先天性內眦贅皮多為雙側,有遺傳性,嚴重者常伴有上睑下垂、小眼裂等畸形。後天性內眦贅皮多由外傷、燒傷等引起,多為單側,常伴有鄰近組織的損傷。

  深圳整形專家說,根據贅皮的走行,可將內眦贅皮分為:

  一、上睑型內眦贅皮

  二、內眦型內眦贅皮

  三、倒向型內眦贅皮

  其嚴重影響到眼部形態美。

  那麼如果做雙眼皮整形同時又伴有內眦贅皮,一般醫生都會建議同時行開眼角手術,兩者可同時手術。

  恢復時間相一致,且整體塑造出來的眼形更流暢,眼睛更有神!同時可以使面部比例更加協調。

  很多人想擁有美麗的大眼,無疑做雙眼皮手術是最好的選擇,但一考慮到術後的效果及保養就望而卻步,其實做手術後只要保養好就可以了。 割了雙眼皮的患者,有的恢復得快,有的恢復得慢;有的看起來很快自然起來,而有的過很長時間才能被人們所接受。這是為什麼?重睑手術恢復得快慢,除了有一定的個體差異外,個人生活中的護理細節也至關重要。

  1、注意加強眼部肌肉的運動,重睑手術一般需覆蓋切口一天,術後第二天就要揭去覆蓋的紗布,早日做睜眼運動。只有不斷加強睜大眼睛的運動,才能促使眼睛肌肉和周圍組織的血液循環,減輕並逐漸消除手術部位的腫脹,促進手術淤血的早日吸收。

  2、預防手術部位的疤痕增生,一些人在重睑手術後仍然使用一些含有重金屬如汞之類的除皺防曬用品。這些含有重金屬的化妝護膚品有可能加重手術切口的疤痕增生,如果是疤痕體質的人,更會雪上加霜。所以,手術後三到六個月內是手術疤痕的增生期,在這個時期,切不可使用含有重金屬的化妝護膚品。

  3、注意做好眼睑組織的保濕和軟化,不少人手術切口已完全恢復正常了,而手術部位依然有種緊繃繃的感覺,自己覺得呆板,別人看起來也別扭。其實,這種現象是手術後的正常現象。只要做好局部的保濕和軟化,緊繃繃的感覺會相應減輕。因此,重睑手術的切口完全愈合後,就可以使用一些正規廠家生產的保濕、軟化組織及不含重金屬的護膚化妝品。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