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整容健康經驗 >> 墊下巴哪種方法好

墊下巴哪種方法好

概 述

墊下巴是比較常見的一種整形手術,要根據患者的下巴的情況來制定調整的方案,通過下巴內的小切口,把雕塑好的人工下巴放入患者的下颌區域。墊下巴的最終目的還是為了美化患者的下巴,墊下巴存在一定的風險,因此患有一些心腦疾病的患者或是身體不夠健康的患者不建議進行手術,除此之外手術還有一段時間的恢復期,選擇手術的患者要做好心理准備。

步驟/方法:

1墊下巴有好幾種類型可供選擇,比如人工假體墊下巴,玻尿酸注射墊下巴,自體脂肪注射。而具體那種方法好需要因人而異,患者需要從個各方面來進行考慮,持久性或是安全性等等都是需要考慮的范疇。

第1步

2一般來說比較安全的方式是玻尿酸注射墊下巴,但是相對來說持久性沒有人工假體墊下巴好,只能維持半年的時間。所以專業的醫生一般會建議患者使用人工假體來起到美化下巴的作用。

第2步

3對於那些下巴上脂肪比較多的患者來說,也可以采用吸脂,通過減去多余的脂肪,可以達到美化的效果。特別針對那些嘴角或是下巴周圍脂肪過多的患者,吸脂可以起到比較好的整形效果。

注意事項:

考慮進行下巴整形手術的患者還是要根據自己下巴的情況來制定適合自己的手術方式,手術後會有一段時間的恢復期,因此患者要注意遠離辛辣刺激的食物,做好後續的保養。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