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整容健康經驗 >> 墊下巴手術有風險嗎

墊下巴手術有風險嗎

概 述

墊下巴手術是一種比較常見的整容手術,配合患者的臉型來制定適合患者的假體下巴,然後通過口腔的切口將假體放入,起到一個美化患者下巴的最終目標。除了假體下巴還有玻尿酸注射和自體脂肪注射的方式可供選擇。對於患有心血管疾病的患者處於安全考慮,不建議進行墊下巴手術,女性選擇墊下巴的時候也要注意避開經期,避免產生不好的後果。

步驟/方法:

1任何的手術都是存在一定的風險的,墊下巴手術也不例外。既然選擇進行了手術,就要做好承擔手術不成功後果的思想准備。當然患者可以選擇較為安全的墊下巴手術,人為降低風險。

第1步

2相比較人工假體墊下巴的手術方式,玻尿酸注射可以說是比較安全的方式了,但是玻尿酸注射最多只能維持半年,人工假體則可以維持比較長的時間。所以患者還是要根據個人的情況進行選擇。

第2步

3手術有風險,但是可以選擇風險較小的手術,想要保證效果持久,就要承擔大一些的風險。因此患者要自己做好選擇,盡量選擇在可靠的大醫院進行手術,風險也會相對而言比較低。

注意事項:

墊下巴手術存在一定的恢復期,手術完成後不要經常去觸碰或是按壓手術的部位,要盡量避免過度的用力,同時做好保濕的工作。飲食上要忌口,遠離刺激的食物。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