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整容健康經驗 >> 墊下巴放假體的位置

墊下巴放假體的位置

概 述

下巴是五官中唯一無法用化妝修飾的部位,對於下巴的缺陷只能以微整的方式進行矯正,目前最常見的方式就是墊下巴,可以永久保持,整形已經非常普遍,而且技術很成熟,不用太過擔心,一定要去正規的整形醫院,這樣就不會有手術風險,手術前一天可以適當放松,就不會精神過於緊張,然後好好休息,這樣就不會影響第二天的手術效果。

墊下巴放假體的位置

步驟/方法:

1墊下巴手術是將假體從口腔內部植入到下颌中,這樣就可以達到豐下巴的效果,術後要注意口腔衛生,不能亂吃東西,比如辛辣刺激類的食物、海鮮類的食物,這樣會刺激傷口,可能會引起發炎。

第1步

2墊下巴術後,並不影響正常的工作,但是也不能工作太累,更不能壓力火大,不然會影響到下巴的恢復,應該每晚10點前入睡,保證了睡眠質量,可以提高身體免疫力,提高新陳代謝的功能。

3目前用於假體墊下巴的材質有硅膠、膨體和自有的脂肪,這些材質都是對人體無害的,也不會出現排斥,手術過程中會注射麻藥,不會有疼痛感,術後2—3個月後就可以完全恢復自然了。

注意事項:

墊下巴術後會有些腫,也會癢,不要用手去摸或者捏下巴,多吃蔬菜和水果,最好每天一個猕猴桃,補充維生素,多喝水,不要喝咖啡。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