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脫毛健康經驗 >> 通過什麼方法可以脫毛

通過什麼方法可以脫毛

概 述

自己一直都在為一件事情發愁,就是自己最近這段時間一直都感覺到自己的身上的毛特別的多,並且還特別的密,自己一直都在為這件事情發愁,現在就想找點辦法來脫毛,也不知道到底該怎麼腿毛好。

通過什麼方法可以脫毛

步驟/方法:

1通過脫毛膏和脫毛露進行一般的脫毛。 在日常生活中脫毛一般都是通過脫毛膏和脫毛露進行脫毛的,這種脫發主要適合於四肢和腋下,但是此種方法化學成分對皮膚有刺激,頻繁使用或敏感皮膚會造成紅腫過敏,甚至發生皮疹。

2通過電療脫毛進行永久性脫毛。 現在在臨床上如果要起到永久性的脫毛,可以選擇電療脫毛,可以永久地破壞毛囊,讓毛發永遠長不出來。但手術後通常會有20%~30%的毛發因為毛囊破壞得不夠徹底,而有再次長出的可能。

3通過新型的光子療法進行脫毛。 光子脫毛的方法現在在臨床上是副作用最小並且效果最好的,利用選擇性光熱解原理進行的非介入性療法,做到了不開刀、無創傷的治療方式。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