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疤痕修復問答 >> 32歲水痘,兩周全部結痂,坑能去掉嗎?

32歲水痘,兩周全部結痂,坑能去掉嗎?

32歲水痘,兩周全部結痂,坑能去掉嗎?

女 | 32歲

健康咨詢描述: 問題描述:水痘掉痂了,7.1日開始起的水疱,現在已經全部結痂,比較嚴重,臉上也有.臉上的痂全部掉了,但是臉上有三個地方現在還有小坑,大約0.5-1毫米深,最大的坑直徑約3毫米.其他地方痂掉了以後,皮膚顏色和其他地方皮膚不一樣,顏色有些深.痂除了一個不小心碰掉的,其他都是自己掉的,.但是還是有的地方有凹陷.
請問這個坑能不能長好 ,大約要多久,醫生給我開了積雪苷霜軟膏,還有喜遼妥,我只在臉上的擦了.
請問顏色深的皮膚能好嗎?我是不是很久都不能吃醬油,我不是疤痕體制,那些凹坑能好嗎?
還需要擦藥膏嗎?
多久可以用洗面奶洗臉?我皮膚比較油,總用清水洗不干淨.多久可以用薰衣草精油治療凹坑,是不是只要在凹坑上直接塗就可以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