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脫毛健康經驗 >> 激光脫毛可以治療毛囊叫角化症嗎

激光脫毛可以治療毛囊叫角化症嗎

概 述

我從小腿上就是雞皮膚,好多的小紅疙瘩,用手摸上去都有些扎人,聽別人說這是毛毛囊角化症。夏天都不敢穿短裙,穿長一點的裙子還能蓋住一些。用了很多用這種小疙瘩的方法,但都沒有用。有時洗洗澡會好一點,但第二天還會出現。滋潤乳液也用了不少,但一點作用也沒有。最近看到有激光脫毛的廣告,不知道這個方法能不能用來治療毛囊角化症呢?

激光脫毛可以治療毛囊叫角化症嗎

步驟/方法:

1激光脫毛是可以的,效果也比較理想,但是用來治療毛囊角化症是不可以的。毛囊角化症,主要是由於毛囊口角化導致皮膚出現的小疙瘩,這是很多人中常見的一種肌膚問題,可以通過護理來改善。

2平時洗澡的時候可以使用浴鹽來搓身體,可以達到去角質的效果。但搓揉的力度要適中,不能過度的搓揉,否則皮膚導致皮膚破損、發炎等。另外,洗澡時的水溫不要太熱,最好保持在37度左右。

第2步

3生活中可以多吃些富含維生素C和A的食物,如西紅柿、青菜、柑桔、胡蘿卜等。平時要勤洗澡,保持皮膚的干淨和衛生。洗完後可以塗一些乳液等,使皮膚能得到很好的滋潤和營養。

注意事項:

天氣干燥時,更加要注意肌膚的護理。最好使用一些有保濕作用的身體乳,這樣能保持肌膚的水分,防止干燥。平時也不要吃刺激性食物,多吃些水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