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脫毛健康經驗 >> 在家怎麼自己脫毛

在家怎麼自己脫毛

概 述

夏天到了,又能穿上好看的裙子了,可是我一點也不高興,因為我的小腿和胳膊上都有很多的小毛毛,感覺穿上裙子也不好看,我朋友小梅知道了,就告訴我幾個脫毛的小辦法,我試了幾種,還真挺有用的,好東西要大家一起分享,跟大家說說吧。

在家怎麼自己脫毛

步驟/方法:

1我首先用的是小梅介紹的刀刮法,我家剛好有我修眉毛用的修眉刀,我用了以後毛毛真的都沒有了,我挺高興的,可是沒多久就發現毛毛又陸陸續續的出來了,這個方法適用於那些想要快速脫毛,又害怕疼的姐妹們。

2後來為了讓時間更長久,我就用了小梅介紹的除根法,用我的拔眉毛的夾子,這種方法的好處就是長出來的慢,可是就是疼,還有就是麻煩,我拔完一個胳膊,發現我的胳膊都紅了,太不上算了,眼淚都出來了。直接放棄。

3小梅看我實在可憐,就讓我用蜜蠟來脫毛,先給腿上塗上一層,然後等干了以後,用手輕輕的一揭就好了,我反正效果挺不錯的,就是蜜蠟比較難買。各位姐妹們可以試試看哦。

注意事項:

如果想要長期的除毛,建議可以去醫院做激光脫毛的手術哦。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