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脫毛健康經驗 >> 脫毛是怎麼引起的

脫毛是怎麼引起的

概 述

正常情況下的脫毛是由於毛孔老化而引起的,但是在二十一世紀這個潮流的時代,很多愛美的女性特別討厭額頭、胡子、還有腋下、腿部都長有粗黑的毛發,所以興起了一系列的脫毛辦法,有的辦法甚至並不人道。但是還有一些脫毛是自己主觀所不能控制的,例如有的中年男性,由於工作壓力大或者營養不良或者遺傳就有頭頂掉頭發的現象發生,隨著時間的推移,甚至造成禿頂的現象都並不少見。

脫毛是怎麼引起的

步驟/方法:

1脫毛的辦法在打的方法上面有兩種,一種是永久性脫毛,另一種是暫時性的脫毛。永久性的脫毛也有兩種一種是冰點脫毛,另一種是現在人采用得比較多的一種方式——激光脫毛,這種脫毛方式,沒有痛苦,沒有傷痕,同時也是存在一些缺點的,比如花費的金錢比較多,且一次不能拖干淨,需要二次手術的。但是如果金錢的壓力能夠承受的話,是沒有問題的。如果有需要脫毛的朋友的話,還是推薦大家去采用激光脫毛的方式。

第1步

2另外還提到一種是暫時性脫毛的方法,如脫毛膏、脫毛蠟紙等,采用這些方式的話就是比較痛苦的,如使用脫毛膏的話雖然沒有痛苦,但是脫毛膏的異味還有掌握的時間是需要把握好的,而脫毛蠟紙是將脫毛蠟紙貼在需要脫毛的部位,貼緊,然後用力撕扯,把脫毛蠟紙連同毛一起扯下來,這就是脫毛蠟紙的工作原理,這樣的後果是皮膚會有一陣劇痛,而且過一段時間毛還是會生長出來,得不到永久脫毛的效果。

3大學期間,每到夏天來臨之前都會著重處理腋下和腿部的毛,當時采用得方法就是用脫毛膏,記得有些時候把脫毛膏插上去之後,很大的異味傳出,這個異味是脫毛膏的味道,還有的時候不知道時間會造成脫毛效果不好導致很多毛發的根部還有一部分處理不干淨。那個時候沒有什麼經濟來源,等到畢業就可以去做激光脫毛,無痛苦而且還干淨。

注意事項:

注意營養,杜絕毛發脫落。注意清理頭發,保持頭發清潔。如果需要做脫毛,注意選擇最佳的脫毛方式,以保證脫毛效果。脫毛之後注意保持傷口清潔。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