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光子 >> 光子嫩膚 效果好不好由誰決定?

光子嫩膚 效果好不好由誰決定?

  說到光子嫩膚效果整形專家是最有發言權的,因為他為那麼的愛美者做過手術,見證了他們的神奇的蛻變,我們先來聽聽專家怎麼說!

  光子嫩膚效果好嗎?

  專家先跟我們介紹了光子嫩膚的原理,光子嫩膚治療系統采用的是一種無創性非介入療法,皮膚異常血管色素基團在治療儀照射出的低能量及柔和寬光譜強光作用下,使膠原蛋白得到充分刺激從而再生,達到讓皮膚重新恢復彈性的效果。

  我們來說一說光子嫩膚的特點,你就知道光子嫩膚好不好了。

  1、更加安全方便,光子嫩膚不會傷害肌膚,嫩膚過程不痛不腫術後無需休養,不會影響我們的正常工作和生活。

  2、全面治療,光子嫩膚對各種的皮膚問題都有很好的效果,標本兼治,能有效祛除各種面部色斑,皺紋,瑕疵,血絲等。

光子嫩膚 效果好不好由誰決定?

  3、深層護理,在進行光子嫩膚的同時還可以全面改善肌膚質地,起到美白嫩膚,增加肌膚彈性和活力的效果。

  看到光子嫩膚的特點,我想光子嫩膚的效果好不好也不用言表了,因為事實就擺在這兒!最後來了解一下光子嫩膚的效果收不收外界影響。

  光子嫩膚的效果受外界因素的影響嗎?

  最影響效果的因素是個人的自身條件,因為人與人之間的差異很大,表現在對光治療的反應性不同。因此您也許能見到一些患者療效非常之好,令您羨慕,而部分人療效來得很慢,使您感到不知所措,這非常正常。

  其實那些開始療效不明顯的患者多做幾次治療後,同樣會出現令您開心的療效。總的來說,皮膚的顏色以及皮膚對光子嫩膚的反應性是影響光子嫩膚治療效果的重要原因。

  然後是醫生的水平,不過只要實在正規醫院進行的,這方面的影響並不是太大。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