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脫毛健康經驗 >> 怎樣可以脫毛?

怎樣可以脫毛?

概 述

夏季是很多MM最喜歡的,雖然天氣很熱,但是夏季就可以穿自己好看的衣服,就不會像冬天把自己裹得厚厚的,夏季是顯露身材的好時機,可是也有的MM會煩勞的身上的毛毛,夏季就冒出來,尤其是腋下的,怎樣可以好又快的脫毛呢?

怎樣可以脫毛?

步驟/方法:

1脫毛最快的方法就是用刀子刮,這樣可以很快的脫干淨,但是不好的就是很快的也就會長出來,而且不小心還會傷到自己,所以在脫毛的時候一定要小心。

2還可以用鑷子夾,就得一根一根的拔,這樣會很慢而且還會很痛。如果你能忍受的話可以用這個,因為這個是從根部拔起的,長的比較慢一點。

第2步

3現在還有很多脫毛的產品,用脫毛膏的話最好是沐浴後使用,因為熱水洗完後體內水量就可以增加,使毛孔張開,這樣比較容易拔除汗毛。拔毛要順著汗毛生長的方向拔除,這樣可以減輕疼痛感。脫毛後要使用保濕的保養品,不能馬上使用美白產品。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