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胸部整形 >> 自體脂肪豐胸不為人知的優點

自體脂肪豐胸不為人知的優點

  自體脂肪移植隆(豐)胸,從理論上講是最為理想的隆(豐)胸方法。正常的乳房由脂肪和乳腺構成,乳房扁平可采用目前國際最流行的腫脹麻醉技術從身體的其他部位如腰部、腹部、大腿抽取一部分脂肪,然後注射到乳房腺體的深面,胸大肌表面,達到豐胸目的。

  自體脂肪移植豐胸的優點

  1、自體脂肪隆胸用自身組織做隆胸的材料,所以該材料對人體是無毒無害的,人體本身不會對注入的自身脂肪組織產生免疫反應,排異反應。

  2、自體脂肪隆胸不會引起人體的內分泌環境的改變,對乳腺本身不會產生傷害,對今後的生育、哺乳,不會有不良的影響。

  3、脂肪移植後的乳房,手感柔美,形態真實,肌膚細膩,從女性及她的伴侶的心理感受來說,對用自身脂肪移植增大的乳房的真實感受更好,女性及其伴侶更易接受。

  4、自體脂肪隆胸對局部脂肪較多堆積的人,又可起到減肥瘦身、塑造美好曲線的作用,可謂一舉兩得。

自體脂肪豐胸不為人知的優點

  自體脂肪移植豐胸的適用症

  1、全身無外科手術禁忌症者。

  2、身體局部有豐富的脂肪量。

  3、由於脂肪注射成活率大約為50%,一次注射過多易導致脂肪液化感染,固要求患者自身乳房有一定的大小。

  隆胸後如何護理

  1、術後病人采取半臥位,並限制上臂活動10~14天,以防假體移位,術後48小時拔除引流條,並檢查傷口及乳房假體位置。如發現假體移位或兩側不對稱,應用手法調整後用敷料加壓包扎固定。

  2、術後按醫囑使用抗生素,注意觀察傷口,如發生嚴重感染,必須取出假體以後另行手術。

  3、術後7天拆線,拆線後病人穿緊身衣,佩戴定型文胸,禁止戴一般文胸,以防假體變形,術後1個月內禁止做劇烈運動。

  4、拆線後,可做乳房按摩,隨著切口愈合,可逐漸加大按摩力度。術後早期做局部按摩可能有些疼痛,不要因為疼痛而放棄按摩。術後一個月後,可做擴胸、臂上舉運動,有意識地多做深呼吸等胸部活動。要堅持半年以上。以上措施可有效減少肌纖維束攣縮的程度,防止乳房變硬,保持乳房良好的手感。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