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脫毛健康經驗 >> 有永久性脫毛嗎?

有永久性脫毛嗎?

概 述

腋毛很長,現在夏天不敢穿背心,每次用刀刮、眉夾鉗完了,很快又長出來了,而且還越長越多,越來越粗,有什麼方法可以永久去掉嗎?去掉有什麼副作用嗎?

步驟/方法:

1現在市面上有種叫E光的儀器,可以做到永久性脫毛。它是利用光源來破壞毛乳頭,也就是俗語說讓毛發吸收不到營養,導致毛發長得是絨毛。所以不會產生任何的副作用。

第1步

2到醫院或者到正規美容院都有這個項目,費用會根據你脫毛的部位來決定,如果是腋毛也就是2000-4000之間,各個醫院收費有所不同。

第2步

3一個療程是3-6次,每次半個小時,每次的間隔時間為40天左右,每次都會讓你的毛發越長越少,越來越細。

4做了永久性脫毛看上去皮膚也變白了,感覺光滑了,看起來也好看了,不管穿短褲、短裙都沒問題了。

注意事項:

每次做完E光之後,用些皮膚修復液會更好。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