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脫毛健康經驗 >> 秋天如何保養頭發

秋天如何保養頭發

概 述

秋天到了,天氣越來越干燥,脫發越來越嚴重,發質也變差了,開衩枯黃。那怎樣可以擁有一頭烏黑,濃密,柔順的頭發呢。

步驟/方法:

1首先要選擇好的適合自己的洗發水,如果頭發比較油膩,那就選擇清爽型的,比如海飛絲等。選擇針對自己頭發的發膜。

2洗頭發的時候,加入2,3勺醋,或者一勺食鹽,這樣可以有效的對頭發進行保濕,如果你的頭發干燥開衩了,記得把開叉的尾部剪掉,然後每天可以擦一到兩滴發油,這樣有助於對頭發的保濕。

3盡量不要過多的燙拉染頭發,在做過頭發過後盡量等到將做過的頭發剪掉再去做頭發,染頭發對頭發的傷害最大,如果做頭發,一定要選擇好的調料。

4在洗完頭發後只用吹風機吹7成干即好。如果吹得太干,會導致頭發干燥,水分流失。導致頭發枯黃。

注意事項:

在秋天這個干燥的季節一定要防止自己脫發哦,吹頭發時不宜吹得太干哦。注意一定要選擇合適自己的洗發水哦,適當的用些發膜,多吃芝麻等食物。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