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脫毛健康經驗 >> 脫毛的方法有哪些?

脫毛的方法有哪些?

概 述

夏天到了,毛發多的女孩會特別郁悶,尤其是腿上的毛發,甚至連短褲裙子都不能穿,所以,各種脫毛辦法應運而生。我總結出幾種脫毛的辦法分享給愛美的女孩們。

步驟/方法:

1第一種辦法就是用剃毛刀剃掉,男士的刮胡刀或者女士專用的剃毛刀都是一樣的效果,剃完之後你會發現長得更快,跟刮胡子一個道理,雖然很便捷,但是不實用。

2第二種辦法就是用手拔掉。這種方法比較笨了,那麼多的剃毛一根根的拔掉,不但眼睛很累,而且還容易傷害的毛孔,很疼。不推薦這種辦法。

3第三種就是蜜蠟脫毛的方法。相對於用手拔掉,這種方法會更加的痛苦,但是這種辦法用完之後短時間不會再有新的體毛長出,即便是長出來,也是很稀疏的幾根。

4最後一種辦法就是激光脫毛發,一般適用於體毛比較重的人,效果會很持久,一般幾年內都不會長出新的體毛,但是缺點是容易傷害汗腺。

注意事項:

以上幾種辦法,大家都可以去嘗試,激光法雖然很持久,但是略微會有一點疼痛。不過效果還是很不錯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