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脫毛健康經驗 >> 女性脫毛的方法匯總

女性脫毛的方法匯總

概 述

毛發過多尤其是女性毛發多會影響自身形象美,而脫毛術可以幫助解決多毛者的煩惱。脫毛術主要適應於兩類人群,一類是有脫毛意願的人群;另一類是多毛症(主要為婦女多毛症)人群。脫毛術是通過藥物脫毛、物理脫毛等方式作用於毛囊而暫時性或永久性實現脫毛目的。

步驟/方法:

1藥物脫毛:毛發的主要成分是含硫的角蛋白,其化學結構是由許多氨基酸組成的呈螺旋狀的長鏈結構,且大多數為胱氨酸。相互鄰近的不同氨基酸鏈之間的連接是結合很強的二硫鍵和結合弱的氫鍵所構成,這種化學結構使毛發具有一定的強度和彈性。

2光子脫毛:光子脫毛是采用強脈沖光源的選擇性光熱解原理,利用毛囊中的黑色素細胞對特定波段的光的吸收,使毛囊產生熱,從而選擇性地破壞毛囊,在避免對周圍組織損傷的同時達到去除毛發的效果。

3激光脫毛:激光脫毛術是依據選擇性的光熱動力學原理,通過合理調節激光波長、能量、脈寬,激光便能穿過皮膚表層到達毛發的根部毛囊,毛囊、毛干的黑色素選擇性地吸收光能,由此產生的熱效應破壞毛囊,同時又不損傷周邊組織,痛感輕微。

注意事項:

首先要嚴格把握適應症和禁忌症,如有不能確定者請咨詢專業醫生,其次脫毛後5天內不要使用含果酸及A酸的化妝及護膚品,使用溫和的護膚配方,5天內不要使用磨砂、酒精、止汗劑,不要穿著緊身衣物或絲襪。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