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脫毛健康經驗 >> 想脫掉腋毛的方法有哪些?

想脫掉腋毛的方法有哪些?

概 述

我朋友長的很白很干淨,但是她有腋毛,而且長的還比較多,比較密,她一直想要把腋毛脫掉,但是她媽媽一直不同意,說這個腋毛可以保護身體,可夏天穿短袖不好看啊,最近朋友真把腋毛脫掉了,她把幾個治療的方法告訴了我。

想脫掉腋毛的方法有哪些?

步驟/方法:

1她是去藥店買了脫毛液,先把有腋下洗干淨,然後把脫毛液直接用上,過一會,就可以很輕松的把腋毛脫掉,只不過她覺得用了以後皮膚會有癢的感覺,可能是有什麼副作用,但是脫毛的效果確實不錯。

2其實脫毛沒有副作用的方法還有,就是用胡子刀把腋毛刮掉,可以順著腋毛長的方向刮,這樣不會覺得疼痛,也能刮的比較干淨,只是過不了一星期就會再長出來,需要反復刮。

3如果想永遠的把腋毛去掉,最簡單的方法是用激光的辦法,去掉多余的腋毛,效果比較好,也不容易再長出來,效果是最好的。

注意事項:

激光脫毛和電脫毛一樣是永久性的脫毛方法,不同的是電脫毛適用范圍較小。激光脫毛對脫毛機器有不同的要求,同時對機器操作者有很高技術要求,若不慎操作時間過長或激光處理過深,會損傷皮膚,留有後遺症疤痕,所以選用這種方法應慎重。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