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祛斑 >> 洋蔥3天祛斑?

洋蔥3天祛斑?

  洋蔥白醋祛斑美容方法

  材料:洋蔥汁、白醋

  做法:洋蔥汁加入白醋,均勻搖晃之後,用化妝棉塗抹在臉上,20分鐘左右後用清水洗干淨即可。

  效果:堅持使用這個方法,不但能美白皮膚,還能淡化臉部斑駁,不管是斑點、黑斑、曬斑都有不錯的祛斑效果。

  1.牛奶美白:准備小杯鮮奶(夏天的時候,也可以把鮮奶放在冰箱裡,敷起來涼涼的,非常舒服)。用蒸汽蒸臉(注意不要燙傷哦),將化妝棉吸滿鮮奶,敷在臉上十五分鐘左右,取下,用清水將臉上的牛奶洗干淨。長期堅持可以使膚色白皙均勻。

洋蔥3天祛斑?

  2.番茄蜂蜜美白:這個美白配方可同時作臉及手部美白。特別是暗瘡皮膚,能有效去油膩,防止感染,使皮膚白皙細致。

  配方:番茄半個,蜂蜜適量。

  用法:可將番茄打成番茄汁後加入適量蜂蜜攪拌至糊狀。均勻塗於臉或手部。待約十五分鐘洗去。建議每星期做1至2次。

  3.將青椒、大黃瓜、四分之一苦瓜、西洋芹、青蘋果等打成美容蔬菜汁來喝,這樣的蔬菜汁中富含維生素C,對於美白非常有效。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