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毛小竅門

概 述

我作為一個女生,手臂上的體毛相對於其他女生較濃密,夏天我就不敢穿短袖,裙子那些,看著別人穿著漂亮的裙子我是很是羨慕,同學就開玩笑說我到底是不是一個女生,我只能笑笑地回答說:“我可能還是猴子還沒進化完我媽就把生下來了”.其實像面對這種類似的其他很多事情,有時真的很尴尬.作為女生,皮膚表面還是干淨白嫩點才好看。

脫毛小竅門

步驟/方法:

1脫毛膏:就是在商店或者藥店買脫毛膏,根據上面的步奏來使用,一般就是先均勻塗抹在體毛比較多的皮膚上,比如像胳膊,小腿部,隔兩三分鐘,不宜太長,因為這些一般就帶點腐蝕性,然後用紙巾或者毛巾逆向擦拭,直到擦干淨,最後由用清水清洗。另外還可以脫毛貼,有一點痛但是簡單實用。

2激光法:就是采用激光手術脫毛,這具有永久性,但是成本較貴,不過效果好的話可以一勞永逸。如果體毛確實過多建議可以采用激光法。手術除了激光法還有冰點法。另外用粘性較強的透明膠粘在皮膚表面一兩分鐘後再撕掉,也可以扯到一些體毛。

第2步

3防曬法:就是減少肢體裸露在外的時間,尤其是夏天。因為太陽多了,它會刺激體毛更加濃密。另外如果不怕痛切體毛較長又稀少的,可以拔,不過這要因人而異,因為有些人拔了皮膚可能會紅腫.所以不建議使用。

注意事項:

注意防曬,減少肢體在外的時間,不然又黑體毛又多使用脫毛膏時要根據說明書使用,不要盲目地一次使用過多,不是量越多就越好。盡量減少用剃毛刀的次數,因為會越剃越多越剃越濃。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