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脫毛健康經驗 >> 光子脫毛有沒有什麼禁忌呢

光子脫毛有沒有什麼禁忌呢

概 述

在人的身體當中,對於毛發的存在是常見的,有時候卻也是問題的存在,有的人會因為自己毛發長得比較多,覺得很影響到別人對於自己的看法,當然這樣的情況也是女生常見的問題根源,雖然她們也不是很想有很多毛發,但是毛發長在不可以長的地方是個大問題,即使進行了脫毛,也是有可能會存在,選擇去進行光子脫毛的同時,要注意它有沒有關於禁忌方面,才可以解決你的毛發問題。

光子脫毛有沒有什麼禁忌呢

步驟/方法:

1一些有疾病史的人是不可以去做光子脫毛,例如的話,就像是瘢痕疙瘩或者單純疱疹感染在准備進行脫毛的這個部位,肯定是不可以這樣做,在做的光子脫毛之前,最好跟醫生溝通清楚,以及到醫院檢查看看。

2在之前有進行脫毛的話,有某種情況也是不可以再去,就是時間在6周之前,有采用其他的脫毛方式,像是一些脫毛膏以及13-順維甲酸史的使用者,甚至是對於漂白劑會有過敏反應的人,也是要特別注意下。

3對於光子脫毛的話,是不可以進行太陽直射,在做完之後,是不會留下疤痕以及傷害到你的肌膚,就可以進行正常生活,尤其就是在陽光下,要是經過紫外線的照射也是會留下色素,在你進行脫毛的部位。

第3步

注意事項:

了解光子脫毛的禁忌,主要的話,還是在於手術之後的效果,為了不給你的手術留下問題,所以,是要知道上面的幾點,進一步達到永久脫毛的效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