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脫毛健康經驗 >> 激光脫毛之前用過漂白的產品要緊嗎

激光脫毛之前用過漂白的產品要緊嗎

概 述

很多女性都會覺得自己的體毛過多的話,那麼是很影響自己的美觀的,那麼對於這種情況,大多數的女性就會選擇用脫毛的方法來解決,比如說是脫毛膏之類的,還有就是汗毛漂白劑,對於一些女性,則會選擇用一些手術來解決這個問題,比如說是激光脫毛的方法,但是我們畢竟選擇的方法不會是一種,那麼對於激光脫毛之前用過漂白的產品要緊嗎?這個方法讓我來給大家解決一下。

激光脫毛之前用過漂白的產品要緊嗎

步驟/方法:

1對於使用脫毛漂白劑之類的產品對激光脫毛是沒有什麼太大的影響的,注意在治療前不要用就好了,但是對於用漂白的方法來解決脫毛的話,是會對自己的皮膚有一定的刺激的,還有就是脫毛不會是那麼的徹底,會有長出來的現象出現。

第1步

2而對於激光脫毛來說,所用的原理是通過光束照射,然後使我們的毛囊遭到破壞,這樣的話,讓我們的多余的毛發失去了再生的能力,毛囊在吸熱的過程中出現的壞死,是在目前一種很好的脫毛的方法。

3還有就是需要注意的就是,對於使用激光脫毛的方法,目前是只適用那些汗毛顏色比較淺的情況,對於深色的情況,如果采用激光脫毛的方法,那麼是有可能出現留下黑斑,或者是白斑的情況,所以需要在治療前咨詢醫生。

注意事項:

每次脫毛20天後要及時到整形醫院復查,醫師會確定脫毛效果並根據具體情況安排下一次脫毛時間及脫毛范圍。脫毛前勿用脫毛膏、脫毛霜及其它化妝品。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