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使用雙美膠原蛋白該注意什麼

使用雙美膠原蛋白該注意什麼

  什麼是雙美膠原蛋白呢?一起看看吧!

  整形美容專家介紹說,雙美膠原蛋白,被譽為“天然保濕因子”,是皮膚深層的直接的營養補充,秀出面部輪廓流暢線條,增加五官立體感。這屬於注射緊膚的一種方式!

  使用雙美膠原蛋白該注意什麼?

  1、植入部位保持清潔干淨,使得真皮內部的膠原纖維和彈性纖維在水分充盈的環境中。

使用雙美膠原蛋白該注意什麼

  2、保持生活作息正常,注射後不要吸煙、飲酒,不吃辛辣等刺激性食品。避免熬夜,必要時給予冰敷及塗抹消炎藥劑。

  3、避免熬夜和在極端陽光及其他射線下暴露,除皺+塑形同時兼顧,植入部位不接觸不潔物及水避免感染細菌。

  4、肌膚立現水嫩,恆久滋潤,1個月內不要蒸桑拿、不做激光或者光電類的美容植入部位做好防曬工作,並於早晚塗抹含有膠原蛋白的保養品

  溫馨提示:美容的同時,心態也是非常重要的,因此我們要保持一個樂觀的心態,保持樂觀的心情,這是我們成功的法寶!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