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脫毛健康經驗 >> 如何徹底脫毛

如何徹底脫毛

概 述

我們知道生活中很多女性都會有一個同樣的煩惱就是身體的這個體毛天生過多,這種情況在我們日常生活中是經常會遇到的,因此它已經成為了一種困擾,因為這嚴重影響到了女性的美麗,人們常常會選擇一些脫毛方式來進行相應的處理,可是這個效果有的卻不是特別的滿意,這個主要就是因為沒有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那麼我們平時應該如何徹底脫毛哪?

如何徹底脫毛

步驟/方法:

1首先一個就是這個腋下脫毛,在腋下嘗試過脫毛膏的人都會覺得除毛的效果不理想,因為腋毛比一般汗毛粗硬,用脫毛膏要等很長時間才能發揮化學作用,所以對腋下還是選擇刮除的方法更好,同時不易產生負作用,能保持光潔很久。

第1步

2再有就是這個唇周有圈顏色較深的毛,這個地方的算是一個比較敏感的地帶,用刮和拔的方式都會刺激毛囊的血液循環,所以要對付面部顏色較深的汗毛,漂白和修剪才是既偷懶又明智的方法。

3還有就是如果你的皮膚屬於特別敏感的那種,不能用漂白劑,那就退而求其次,選擇刮和拔的方法,用剃刀不要在完全干燥的皮膚上進行,要順著毛發的生長方向進行,在除毛後用化妝水及時收斂毛孔。

注意事項:

最後我們要說的是現在很多人都會很愛美,總是覺得身體有些長毛的地方會影響美觀,因此就經常用一些方法去除,但是一定要注意適合才是最有效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