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脫毛健康經驗 >> 怎樣才能去除腋毛

怎樣才能去除腋毛

概 述

一到夏天,很多人都會關注脫毛問題,特別是腋毛,很多人都會想方設法的把它弄掉。那麼怎樣才能去除腋毛呢?我歸納整理了一些方法,下面分享給大家。

怎樣才能去除腋毛

步驟/方法:

1用剃須刀剔除腋毛,先把腋下用清水洗淨,然後塗上除腋毛的水凝膠或者是剃須膏,等待幾分鐘後用剃須刀剃掉腋毛,然後用水清洗干淨腋下就可以了。剃須法是最流行和最簡單的除腋毛的方法。

2蜜蠟脫毛法,用加熱後的蜜蠟,在腋下塗上薄薄的一層,然後蓋上紗布。按壓一小會,讓蠟粘住。然後,逆著腋毛生長的方向快速地撕開紗布。如果還有一些小毛太頑固而沒除干淨,可以重復以上動作。然後用海綿蘸上清水,輕柔地擦洗腋下部位。這種方法脫毛會有點疼,怕疼的MM慎用。

3有條件的可以選擇激光脫毛。可以自己選擇可靠的美容院進行,小手術過後能永久地將腋毛除去。激光脫毛法雖說效果永久性,但是價格比較貴。

注意事項:

MM們可以根據自己的條件和需要去選擇適合自己的脫毛方法。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