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脫毛健康經驗 >> 有永久脫毛的方法嗎

有永久脫毛的方法嗎

概 述

炎熱的夏天,女孩子嘛,總想穿的漂亮一點,但是身上的汗毛好多啊而且還挺粗的,超級難看,每次穿裙子穿短褲都不敢走出去,怕被人家說,陸陸續續也用了幾款脫毛膏,剛開始還好後來就沒什麼作用,而且好像比以前毛長得更快了,有沒有永久性脫毛的方法啊?我真的很想去除身上的毛,這樣夏天就能穿漂漂亮亮的裙子了,再也不用害怕別人的眼光了。

有永久脫毛的方法嗎

步驟/方法:

1毛太多確實是女性的一個大煩惱,但是脫毛是要根據自身條件來判斷合適的方法。脫毛是將體毛連根拔起,而且一般來說過幾個星期還會重新長出來,所以目前來說,激光永久脫毛算是比較好的。

第1步

2激光脫毛是永久性的,冰點脫毛後有輕微的疼痛感,一般2-3天紅腫就會消失,而且它的副作用挺小的,但是要到正規的大醫院裡面動手術,這樣才能得到保障,切莫到一些不知名的美容院裡去。

3目前還有一種是永久脫毛膏,但是你必須要不怕通而且不容易過敏,使用前還要做斑貼試驗,它是利用裡面的化學物質去溶解毛發的,使用的時候一定要多實驗幾次自己過不過敏,以防發生意外。

注意事項:

有條件的話建議使用激光脫毛。每個人皮膚的敏感程度是不同的,所以一定要自己去挑選適合自己的脫毛膏,還有孕婦最好不要使用脫毛膏,皮膚有破損的部位不能使用脫毛膏。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