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脫毛健康經驗 >> 脫毛的方法有哪些呢?

脫毛的方法有哪些呢?

概 述

我從出生到現在就是一個毛猴子,可我是一個女生啊,胳膊上都是密密麻麻的小毛,自我感覺比人家一般的女生都長,一到夏天的時候,就感覺特別的痛苦,都不好意思穿短袖出去聚會,後來慢慢的長大了,開始變得愛美了,就處處收集關於脫毛的知識,現在終於把我比較長的這些汗毛都給剔除啦。今天我就把我所收集來的那些給大家分享一下吧,希望可以方便到有需要的人喔。

脫毛的方法有哪些呢?

步驟/方法:

1可以使用剃須刀來脫毛,不過如果說刮毛的方向不正確或者是剃須刀不夠鋒利的話,就會與皮膚造成相應的摩擦,會造成角質積聚的後果,不過想要實現永久性脫毛的效果也不是不可能的就是啦,那就必須要進行多次的脫毛,一直到把所有的皮膚毛囊都破壞了為止,就可以達到想要的效果了。

2使用脫毛膏也不失為一個好辦法,不過在使用過後要注意加強皮膚的護理,就是說把脫毛的部位清洗干淨了,然後塗抹一些呈酸性的護膚品,及時的補充皮膚所需要的養分,才能夠起到更好的保護皮膚的作用。

3給皮膚通電破壞毛囊,這樣就可以讓毛發永遠都長不出來了,不過這項必須要去醫院做喔,就是將一根和毛孔差不多細的電線給擦入皮膚,然後通電,每根毛囊大概需要用到20S這樣的時間,而且在剃毛之前是需要打麻醉的,所以大家要慎重喔。

注意事項:

沒有什麼是百分之百可以確定的,所以大家在選擇好脫毛之前一定要做好毛發再次生長出來的心理准備喔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