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選擇注射瘦臉針後多久就可以見效

選擇注射瘦臉針後多久就可以見效

  很多想選擇注射瘦臉針的求美者,想了解一下選擇注射瘦臉針後多久就可以見效,下面就做了解答,你可以看看專家是怎樣介紹的。

  專家介紹,瘦臉針就是注射肉毒素(BOTOX)瘦臉,作為微創整形的一種方法,其手術痛苦小、術後恢復時間短、見效快等特點受到很多求美者的歡迎。打瘦臉針的原理是阻斷神經與肌肉的神經活動性,注射肉毒素後讓過度收縮的肌肉松弛,麻痺過於發達的肌肉,達到瘦臉的目的。

  此外,打瘦臉針要想保證效果,絕不可貪圖便宜到不正規的美容機構去做,一方面正規的肉毒素有成本控制,如果價格太低則不能保證藥品是否正規;另一方面,不正規的美容機構裡的環境如果不好,很容易造成感染;最後不但瘦臉效果得不到保障反而造成不良的後果就得不償失了。

  而且國家也已經明確規定美容院不得進行打瘦臉針的美容項目,注射肉毒素必須是經過國家批准的正規醫療機構,注射醫生必須要經過專業培訓的整形醫生,絕不能被亂用濫用,以此來保障求美者的權益。

選擇注射瘦臉針後多久就可以見效

  瘦臉針注射後護理

  1、進行注射之後,部分接受治療人的注射位置皮膚會出現輕微紅腫的現象,治療之後幾小時內就可以消退,少數人在進行治療之後會有輕微淤血的現象產生,之後便可很快消失。

  2、在治療之後的4-6小時內,接受治療的人最好采用坐著或者是站著的方法,這樣可以有效避免肉毒桿菌形狀破壞。(術後4-6小時後,禁止平躺,盡量減少運動)

  3、在治療之後的6小時之內,接受治療的人最好不要洗臉和化妝,也不要用手去觸摸(按摩)注射部位。(注射後24小時內整臉不要使用化妝品,不要沾水或者被污染,注射72小時內不要再注射部位和注射周邊塗抹外用藥,化妝品和其他刺激性的物品)

  選擇注射瘦臉針後多久就可以見效,本文內容專家就做了闡述,所以在了解本文內容以後,如果你對注射瘦臉針特別認可,認為它見效很快,也能讓自己盡快改變面部的形象,小編建議你,為了達到效果更好,一定要選擇專業整形美容醫院進行注射瘦臉針,還要做好護理工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