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眼部整形 >> 韓式雙眼皮手術 重睑效果更持久

韓式雙眼皮手術 重睑效果更持久

  韓式雙眼皮法采用韓式微創技術,跟據黃金分割的指數、愛美者自身的五官搭配比例來確定最終眼部整形方案。使細小的眼睛變大,臃腫的上眼皮變薄,重睑線流暢自然。術後的效果酷似天生雙眼皮,重睑效果持久,更具動感和活力。所以使雙眼皮在動態下也顯得十分自然靈動,極具美感。

  真實案例:

  小智 女 23歲 職業:電視播音員

  整形前:

  我天賦條件不錯,可是畢業之後,我卻因單眼皮的緣故,一直只能呆在廣播電台,沒能做電視播音。最初,我還以為憑借自己的努力,可以彌補這一缺憾。漸漸地我終於意識到自己的天真,有些東西,並不是只要你盡力就會有回報的。多次的請調失敗之後,我毅然走進了整形美容醫院。

  30天之後,我再次走進工作間的時候,所有人的眼睛都亮了一下。

  整形後:

  很快,我就被調到了市電視台。雖然不是黃金檔期的節目,但我知道,這只是一個開始。一切都會慢慢好起來的。

  點評:像電視節目主持人、播音員、老師、模特這樣的職業,都是對外表有一定要求的。誰也不能否認一副漂亮容貌在工作中的重要性。

二月熱文  02月15日—02月28日整形頻道閱讀排行 口述:富二代男友讓我整容成宋慧喬 287441 泰國最美人妖私房照曝光 講述痛苦變性過程 279977 《宮鎖心玉》爆紅 網友舉證楊冪整容對比照 264551 弦子原來是整容達人 整形前後很震撼 246444 年終盤點:盤點2010年明星整容十宗“最” 237115 《家有兒女》夏雪寧丹琳被神秘男打斷假鼻梁 228963 “變臉王”整衰 盤點港姐葉翠翠的整容史 216440 何潔被揭整容十多處 釋小龍微博爆粗口 197510 女子巨資整容變美 “艷照”敲詐富商 187531 網友口述:大齡丑女豐胸遭老公羞辱 176311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