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胎記健康經驗 >> 手上有很大一片紅色胎記,怎麼治療

手上有很大一片紅色胎記,怎麼治療

概 述

胎記有的是生下來就有的,有的是後天長的。一般小孩小時候屁股後面都會有青色的胎記,但是隨著年齡的增長,青色的胎記會逐漸變淡,慢慢消失。但是有些時候胎記偏偏不隨人願,不消失也就罷了,還會長在非常明顯的位置,比如臉上、手上。這時候就會影響人的外表美觀,而且還會對身體健康產生影響,日常生活也會受到波及。那麼應該怎麼辦呢?

手上有很大一片紅色胎記,怎麼治療

步驟/方法:

1現代科技最普遍安全的辦法就是激光去胎記。專家指出,激光是一種高能量強光,激光具有高密度等特點,能夠讓能量在瞬間發射,形成能量密度極高的脈沖,對色素進行爆破,細胞膜破裂後,色素會被代謝掉。

第1步

2激光治療胎記是利用了光熱原理,不會對周圍正常的皮膚組織造成傷害,同時也不會對身體及其他部位的機能造成任何影響,因此安全性非常高。同時也不會留下疤痕,也不容易復發。

3有少數人做完治療後會有色素沉積,但是並沒有什麼不適感,這種情況不要擔心,不需要做什麼處理,只要幾個月就會消失。或者會有一些瘢痕,但是一年左右,這種情況就會消失,不用擔心。

注意事項:

治療之後的2——4周海結痂期,這時期不要用外力觸碰結痂部分,不要讓結痂部分感染,而且要減少結痂部位的運動,避免將結痂部位撕裂開。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